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中国学生在霍格沃茨的快乐时光8

指路上一篇:7 


54

新来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正在向我们展示爱情魔药,据说能从里面嗅到爱情的味道。

我闻到了干净带着热腾腾水蒸气的皂香,雨后的草香,还有…阳光照射的味道。


55

据说德拉科闻到的都是脂粉和橙子的香味,我们都笑话他或许是和某个美女一起共饮一杯橙汁。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柠檬果茶的酸甜变成了酸涩。


56

我好讨厌乌姆里奇,她不允许我在学校做吃的和护肤品!


57

我和双子一拍即合,偷偷在乌姆里奇的水壶上涂了长痘药水(我们才不会傻到在水里下药呢嘿嘿)。


58

乌姆里奇最近都用面纱遮住了脸,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59

双子也走了,临走之前他们告诉我韦斯莱把戏坊永远有我的一个房间。


60

自从六年级开始之后,我便发现德拉科的精神状态不太对。

他太焦虑了。

或许我该研制一款放松心情的甜品?


61

最近发生的事件让所有学生都人心惶惶,那个被袭击的女生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德拉科跑了出去。


62

我跟着他来到了那个废弃的女生盥洗室,他正在哭泣。

我慢慢走到他的身边,将手帕递给他。

“滚开,泥巴种!”他挥手将我的手打开,洁白的手帕掉在地上,被灰尘侵染。

我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将手帕拾起就离开了。


63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没有看见德拉科,斯内普教授说他受伤了正在休息。克拉布和高尔询问我是否要去探望德拉科,他们说如果我去了德拉科会很高兴。

他不看见我可能会更高兴。我对他们说。

今天做的甜品不太好,好多人都说有些甜的发苦了。


64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和德拉科闹翻了,他们大多数人便显得极为高兴,格兰芬多的铁三角更为尤甚。

他们有人问我因为什么闹翻的,我说没什么。

可是真的没什么吗?


65

邓布利多校长死了,我的凤梨酥再也送不出去了。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