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中国学生在霍格沃茨的快乐时光7

指路上一篇:6 


44

潘西告诉我德拉科邀请她了,她让我也快点找一个,要不然好点的男生一个都没了。我嘿嘿笑着搪塞,啧,今天的抹茶麻薯好苦啊。


45

乔治和弗雷德非要让我在他们当中选一个当舞伴,我对他们说明天谁第一个找我说话谁就是我的舞伴。


46

他们好几天都没再出现,听罗恩说乔治和弗雷德前两天疯了一样不停地喂对方吃肥舌太妃糖,现在两个人都在医疗翼,舌头肿的都可以在上面蹦迪了。


47

Well ,或许美女总是与众不同的吧,我有两个舞伴,一个腿脚不好(互喂太妃糖时被放了锁腿咒),一个语言系统还没发育完全(舌头还没完全消肿)。


48

跳舞?怎么可能!你看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俩一起跳的多开心。

裙子好看?Oh,谢谢,德拉科挑的(美女摊手)


49

我溜出去透气的时候碰见了德拉科正在和潘西接吻。英国的冬天怎么冷,把我眼泪都冻出来了。


50

我恨冬天。占据最佳烤火位置的我吸着鼻涕苦大仇深。


51

我祝贺他们俩终于修成正果,潘西尴尬地对我说他们没在一起。


52

弗雷德和乔治总是问我是怎么分辨出来他们的,我一脸嚣张的说女人的第六感,他们不懂。


53

迪戈里学长死了。我以后再也不想吃火锅了。

评论(9)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