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西奥多*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坚定的选择你。”


你与西奥多,布雷斯,潘西,德拉科四人从小一起长大,西奥多的安静让你总是忍不住多注意他,而某个小少爷总是忍不住跳脚,潘西和布雷斯一脸无奈的拉住暴躁的马尔福小少爷。他们都知道你喜欢西奥多,但是西奥多太安静了,你不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想法。你几乎没看到过他有任何的感情波动,这样的人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呢?你不知道。

你喜欢送他各种各样的小物品,一些是你买的,还有一些是你亲手做的。

西奥多脖子上那条墨绿色围巾是你织的,他衬衫上的袖扣是你精心挑选的。你喜欢看他吃你做的甜品时的样子,白皙的脸颊微鼓,像只进食的仓鼠。这时你总会抽走他的书,娇气的蹭进他的怀里告诉他你做这些是多么的辛苦。他总是笑着揉揉你的头,你像一只被顺了毛的猫咪一样,舒服的眯起了双眼。

“哎,乔乔,你不如喜欢我吧,我绝对比西奥多善解人意多了。”布雷斯打趣道。“可住嘴吧,布雷斯大少爷,您和拉文克劳那个小姑娘断干净了吗?”你笑骂道。你温顺的躺在西奥多的怀里,没有发现西奥多嘴角闪过的一丝笑意。

德拉科躺在潘西的腿上惬意的看着你们,悠哉道:“乔乔,有没有后悔当初没有答应高贵的马尔福?”他欠欠地笑着,潘西只是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我可后悔极了。”听见你这样说西奥多身子一僵,“后悔没早点把你头发薅光,潘西宝贝,给我薅死他!”你没有注意到西奥多的不对,向潘西使了个眼色,潘西心领神会,手上微微一用力,整个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全是马尔福小少爷的惨叫声和你们的哄笑声。

“小朵小朵,快点喜欢我吧!”你坐起来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他的耳朵通红,沉默的收起书回了寝室。你挫败的叹了口气,“我觉得他真应该被分到拉文克劳。”你失落的靠在潘西的肩上。

你收到了一封情书,这并不稀奇,毕竟你是霍格沃茨的校花,但是这封情书来源于向来与斯莱特林不对头的格兰芬多。你看着面前的格兰芬多学弟,一个俊俏的,害羞的,有勇气的少年。学弟邀请你晚上去天文塔,还没等你说些什么他便捂着脸跑开了。

“所以你打算去赴约?”潘西一脸惊讶,悄咪咪地瞥了一脸不远处和德拉科一组做实验的西奥多。

“一个有勇气的格兰芬多可不常见。”你笑着说。

“砰”的一声,西奥多手里的坩埚炸了,梅林的胡子啊,这可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事情。你被吓了一跳,斯内普教授黑着脸扣了斯莱特林五分,看热闹的格兰芬多扣了十分,西奥多被罚了禁闭。

你趁着夜色来到了天文塔,学弟早已等候在那里。

你温柔的拒绝了他,面前的少年眼眶渐渐红了起来,他猛地将你拉进怀中,这时候倒有点格兰芬多的莽撞了。

学弟很快将你放开,有些哽咽的祝你早日追到西奥多。

你在回去的路上碰见了赫奇帕奇的级长塞德里克,他没有扣你夜游的分,而是将你送到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门口,在回去的路上他变戏法似的递给你一杯温热的牛奶。休息室门口,你向他道谢,他温柔的告诉你以后不要再夜游了,伸手擦掉了你唇边的牛奶渍,你不好意思的向他道谢。

你被休息室里的西奥多吓了一跳。

“小朵,院长现在才放你回来吗?”你有些心疼的蹭到他的身边,借着湖底的微光,西奥多看到了你有些凌乱的头发和花掉的唇妆。

“喝吗?”他抿了抿嘴。将一杯黄油啤酒递给你。

因为昏暗,你没有看到黄油啤酒泛着粉色,以及西奥多晦涩的眼神。

“啊!黄油啤酒!我爱你小朵!”你毫不怀疑地接下来一饮而尽。

很快,你感觉到了不对劲,但你以为是酒精的作用。

“小朵,你闻见了嘛?好香啊。”你面色坨红,不停的在西奥多身边嗅来嗅去。

“什么味道?”西奥多不漏声色的问道。

“小蛋糕,木质香,还有书的味道。”你猛的扑倒西奥多怀里,“就是你的味道!”

这句话仿佛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西奥多低头颤抖着吻住了你,青涩却强势,你被吻得喘不过来气,却不由自主的双手缠住了他的脖颈。

这好像有点不对劲……你昏昏沉沉的想着。

他抱着你来到了他的寝室,布雷斯这家伙又不知道去和哪个女生厮混了。

“想要吗?乔乔?”

“告诉我,你和那个男生做了什么?”

“塞德?你和迪戈里很熟吗?”

“乔乔,不要离开我好吗?”

“不要怨我,乔乔,我只是…太爱你了……”









评论(34)

热度(86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