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西弗勒斯·斯内普】日落之后

“爱我吧,在太阳落山之后。”


chapter 1

他回到寝室的时候你正坐在他的床上给自己上药,“你找完伊万斯了吗?”你将白鲜香精洒在肩膀上。

“血腥味很浓。”他皱了皱眉,将书放下走到你身边。

你伤得很重,他其实想说。

“那也没办法,去医疗翼太丢人了。”

“又和谁打架了?”他顿了顿,接着问道。

“波特和布莱克。”你语调轻快,低下头接着上药。“真的不自量力,两个废物,没一个能打的。那个卢平也太讨厌了,明明是他们两个找我决斗的,他还扣我的分。等我以后当了教授一定要把格兰芬多的分扣光。”你抱怨道。

你的肩膀白的晃眼。

“两个废物还能把你伤成这样?”他叹了口气,伸手替你上药。伤口在肩膀,他不可避免的闻到了你身上的香气。

和莉莉完全不一样。他想着。

“他们俩现在在医疗翼躺着呢,估计没个十天半个月出不来。”你满不在乎地回答。“谁让他们找你事的。”

你身上的清香与血腥味,混杂着他房间内清苦的魔药味。

很奇怪,他不自觉地按了按心脏。

“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这样让你像一个没有脑子的巨怪。”他不自然的坐直了身体。

“所以麻烦混血王子先生帮他没有脑子并且负伤中的巨怪小姐完成魔药课的论文好吗?”你整理好衣服,对他挑眉道。


chapter 2

他与伊万斯闹翻了,很显而易见的。你才不管他们是因为什么闹翻的,他现在只属于你一个人了。你盯着那个高挑瘦削的黑发少年,绽出了一个艳丽的笑容。


chapter 3

“乔雅…或许我可以这样叫你吗?”你被伊万斯拦住了,你震惊地看到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我、我的?”梅林的胡子啊,难道你的魅力已经大到连情敌也为你倾倒了吗?

“啊,对。西里斯托我转交给你,他想问问你今晚上有没有兴趣到天文塔一起看星星。”伊万斯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她的脸红的都快和她的头发一个颜色了。

梅林的粉色蝴蝶结啊,你竟然觉得她脸红的样子有一点可爱,好像能理解为什么那两个人非要为她争个你死我活了。

“布莱克?没兴趣。”但你直接绕过了她。


chapter  4

布莱克在你去上魔药课的路上拦住了你,“为什么不来?”他好看的眉毛皱起,嘟囔道。

你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没理他,准备离开。

“乔雅,你为什么非要跟在鼻涕精的后面?他又没有我好看,也没有我有趣,更没有我有钱。”他拉住了你,不满地说。

“叫我坎贝尔,还有,与你无关。”

你们谁都没有注意到身后一闪而过的黑色身影。


chapter  5

魔药课上,斯拉格霍恩教授让他说出迷情剂的味道。

“阳光,青草,栀子花,魔药的味道,血腥味还有…没有了,先生。”还有你身上的味道。


chapter  6

“其实人真的很奇怪,明知道有些事情的结果不好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去飞蛾扑火。”

你读到这句话的时候不自觉地看了一眼身边正在写魔药课论文西弗勒斯。

你与伊万斯不同,他可以在你的面前尽情地吐露他的野心,可你又永远比不上伊万斯,她是白山茶,是西弗勒斯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

可是有时候人明知道后果仍然义无反顾的去做的事,是很快乐的。


chapter  7

西弗

你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无望的爱人


chapter  8

毕业后你回到了霍格沃茨教授魔法史,其实你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自从他加入了伏地魔之后。


chapter  9

他回来了,担任魔药课教授,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因为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和你无话不说了。

即使你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除伊万斯之外。


chapter  10

伏地魔死后的那个夜晚,他醉醺醺的撞开了你办公室的门,此时的他脆弱不堪,他无声地盯着你,眼泪落了下来。

“莉莉死了……”他突然紧紧的拥抱住了你,“乔雅,她死了……”

你僵在原地,伊万斯死了?那个红头发,永远带着笑的格兰芬多,就那么轻易的死了?

你感到悲哀,不知是因为西弗勒斯还是因为伊万斯的早逝。


chapter  11

这是这么多年来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她死了。


chapter  12

清醒过来的他恢复了之前的样子,只是更沉默了,也变得更加阴晴不定。


chapter  13

你们依旧一起在霍格沃茨任教,偶尔还会有一些交流。

真的可笑,任谁也看不出你们曾经无话不谈。


chapter  14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你和西弗勒斯的目光不约而同的盯住了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伊万斯的眼睛。”你看着他绿色的双眸心想。“可惜和波特长得太像了。”


chapter  15

他在保护那个男孩,即使他一直对那个男孩没有好脸色,一直恶语相向。

也许是因为他长得太像波特了,但他的眼睛和伊万斯又极其的相似。


chapter  16

听说布莱克逃到了霍格沃茨,在全校人都十分恐慌的时候,你在办公室里和著名通缉犯对眼看着。

他的状态实在憔悴,看来没少被摄魂怪好好亲吻。

“很抱歉打扰到你,但我真的没地方躲了。”

你很惊讶曾经那么桀骜不驯的布莱克变得那么有礼貌,不过人总是会变的,你和西弗勒斯不也一样吗?

“多年不见,你这还真是,怪体面啊。”

你熟悉的讥讽语气让他放松了下来,你用魔法给他递了杯水,他一饮而尽。

“放心,我不会待很久的。只是我想我需要一些食物。”布莱克就是布莱克,还是一样的厚脸皮不要脸。

他在你的办公室呆了几天后就消失了。


chapter  17

“你见到他了。”肯定的语气。他黑漆漆的双眼没有感情的看着你。自从那个晚上过后,你再也没有见过他有过任何的情绪。

“伊万斯的死对你来说打击就那么大吗,西弗?”你看着他依旧瘦削脸庞只觉得眼睛酸涩。

“离布莱克远点。”他抿了抿嘴,想说些什么却又忍住了,转身准备离开。

“你还爱着她。”你的话让他顿住了脚步。“就算你们闹翻了脸,就算她嫁给了波特还为他生了一个孩子,你也依旧爱着她。”

“Always。”他只留下一句。

你笑了,笑弯了腰,笑得眼泪从眼角滑落。真的好笑啊,他是一个多么深情的人啊,你苦笑着。


chapter  18

西弗,爱我吧,在日落之后。

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属于伊万斯,那我能不能拥有你黑暗中肆意滋长的爱意?


chapter  19

你们一起被摄魂怪袭击,他焦急的告诉你让你使用守护神咒,你却因他的守护神而愣在原地。

一只牝鹿。

摄魂怪刚要袭击愣神的你便被牝鹿击退。

西弗勒斯皱着眉头将你拽到你的办公室,沉声质问你为什么不使用咒语。

“我为什么不使用守护神咒?”你看着他冷硬的侧脸只觉得好笑。“西弗勒斯·斯内普,我敢使用,你敢看吗?”

“我……”

“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魔杖发出了柔和洁白的光,一只银白色的蝙蝠悄然出现。

蝙蝠挥动着双翼,绕着你和他转了一圈之后消失不见。

“很意外是吗?”你看着他错愕的表情,转身给他倒了杯水。“喝水吗?”

他犹豫了一下,一饮而尽。

你不漏声色的瞥了一眼装着迷情剂的空瓶子。

真的是,当了教授之后安分了太久,你都快忘了你是一个坎贝尔了

“爱我,西弗,说你爱我。”

“我爱你,乔雅。”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似乎是坎贝尔家族的优秀传统。


chapter  20

斯内普教授与坎贝尔教授在一起了,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霍格沃茨。

邓布利多把他叫到办公室谈了许久。


chapter  21

布莱克死在了你的面前,他被贝拉特里克斯击入了帷幕。

你对她释放了神锋无影。

你第一次见到了伏地魔,他抓着重伤的贝拉特里克斯,看着你的目光冰冷,仿佛你像个死人一般。

随即你遭到了很多次暗杀。


chapter  22

邓布利多和你在办公室谈了许久,你们仿佛达成了一种神秘的约定。


chapter  23

你还是被抓住了,你被吊在半空,鲜艳的红色长发早已脏乱不堪,白皙的肌肤上满是血淋淋的伤痕。

伏地魔甚至懒得对你摄神取念,或许在他眼中你只是一个空有美貌的废物,但是你伤害了他的人,所以你必须得死。

毫无疑问你依旧是极美的,你是被剪了刺的玫瑰,被拔去了指甲的猫咪,毫无威胁。

你听见他在谈论你。

透过凌乱的头发,你看到了坐在一边的那个人。

“How about you?西弗勒斯。让他们见识见识你的实力。”

“kill me,西弗。”只有这样你才能重获他的信任。

你无声地说。

“当然,my lord 。”你听见了他低沉的嗓音,“Avada Kedavra。(阿瓦达索命)”


chapter  24

至少死在你的手里我不会被你忘记。

西弗,要天明了,你爱过我吗?

坎贝尔家族的人都是为爱痴狂的疯子。


chapter  25

西弗,如果我消失在你的世界,你是先忘记我的样子还是先忘记我的名字?

你知道吗?西弗,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给你下过迷情剂了。


chapter  26

“你有和你妈妈一样的眼睛。”却不像她。

莉莉是白山茶,是白月光;

你是红玫瑰,是朱砂痣。

可是他哪一个都没有留住。


chapter  27

魔药大师怎么会闻不出迷情剂的味道呢?

请原谅清醒状态下我的无法爱你。


chapter  28

太阳终于落山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