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塞德里克*你】玫瑰囚笼

“獾可是食肉动物。”


很少有人进过塞德里克的级长寝室,里面装扮与他温柔的性格截然相反,触目皆是沉闷的黑,他的床上总是铺满了玫瑰花瓣。深夜时,寝室里会传出似有若无的呻//吟。

你被他以一种绝对禁锢的姿势压在床上,昏暗的月光下,白皙//的肌肤//与黑色//床//单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黑白交映,最是引人堕落。他轻轻//舔//舐//着你白//嫩//的耳垂,笑的温柔。

“今天对他笑了几次?塞西莉娅?”

“三次吗?那今天就晕过去三次好不好?”

“为什么要对他笑?塞西莉娅,你喜欢他吗?”

“为什么不说爱我呢?塞西莉娅。”

“乖孩子,奖励你再来一次。”

“塞西莉娅,我很爱你。”最后的最后,他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你像一朵娇艳的玫瑰无声地盛开在黑暗的寝室。

他结束了,你也疲惫至极。他的房间像是一个囚笼禁锢着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你看着身边那张俊美的脸不自觉的想到。

你们本是青梅竹马,你从小便将他当成哥哥一样。你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没有超越友谊之外的范畴。

可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演变成这样的呢?

好像是在你交了男朋友之后,你拉着男友在槲寄生下接吻,依偎在他怀里的你发现了不远处的塞德里克。他当时的脸色便有些诡异,你有些慌乱的挣脱了男友的怀抱,像是被抓到了早恋的孩子。

你磨磨蹭蹭的走到他的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你,千万不能惹他生气。

“塞德……”你想开口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

“今晚来一下我的寝室,塞西莉娅。”塞德里克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温柔的在你耳边说道。

你惴惴不安的来到塞德里克的级长寝室,沉闷的黑使你心头一跳。

“不要那么紧张,塞西莉娅。”

塞德里克若无其事的询问着你和你男友的情况,他的神情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你渐渐放松,开始告诉塞德里克你有多么喜欢你的男友。

你没有注意到塞德里克晦暗的眼神。他在笑着,眼底却没有丝毫笑意。

“喝点水。”他将一个杯子递给你,你太过激动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杯子里的水泛着微粉。

你觉得周遭的空气都变得灼热凝滞,身上涌起了莫名的//火。

“你…”你不可置信的盯着塞德里克。他竟然对你下了迷情剂!

塞德里克一步步向你靠近,你感觉到了危险,想要后退但是退无可退。

你被塞德里克温柔的放到了//床//上。

“塞西莉娅,獾可是食肉动物。”

你的wedding night被他以近乎粗暴的方式占有。

第二天,在迷情剂的作用下你与男友分手。塞德里克向全校宣告了你们的关系。

你清醒过来之后的崩溃与怨恨塞德里克全都看在眼里。

可你能怎么办呢?毕竟塞德里克老好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任谁都不会相信他会强//迫你。

他参加了三强争霸赛。

第一关的火龙灼伤了他的面庞,在那一个星期你都没有见到他,你甚至有些感谢那条火龙。

金蛋秘密的发现纯属是个意外,你原本抱着金蛋在//浴//池边看着他洗澡,却被他坏心思的拉进水中,你在金蛋空灵的歌声中被他压在浴//池//里亲吻。

第二关他在黑湖中将你救起的时候忍不住和你在众人面前接吻,你感受到他在不停的颤抖,他真的无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第三关你在迷宫外等待,内心却不自觉的慌乱不安,救世主拉着他的尸体出现在众人面前,那早已无神的眼睛曾无数次深情的注视着你,告诉着你你是他的此生挚爱。

他放了你自由,虽然不是自愿。

迪戈里先生和救世主男孩的绝望悲戚并没有影响到你内心隐秘的欢喜。

去他//妈//的塞德里克,你才不爱他。

你低下头,长长的头发掩掉了你脸上的笑意。

你的自由终于回归。

可当一切尘埃落定,你开始雀跃你重获的新生时,你又无数次在黑夜中惊醒。在无数个阴沉沉,冰冷的夜晚,你总是梦回那座玫瑰囚笼。黑暗中你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和耳边的低语。

这时你才恍然发现,他虽放了你的身体,可你的心,你的灵魂永远的都被禁锢在了那座玫瑰囚笼里。

“我爱你,塞西莉娅。”他曾无数次在你耳边低语。

评论(8)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