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安

不更新就是在琢磨新坑

中国学生在霍格沃茨的快乐时光9

指路上一篇:8 


66

弗雷德死了,在我的面前,他倒在了珀西的怀里,脸上还流露着微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眼泪便落了下来,我听见刺耳的尖叫从我的口中发出。

我还没有给你尝试我的新品蛋糕,我还没有答应你入股韦斯莱把戏坊呢!

乔治强撑着笑容说“这可不好笑,兄弟。”可他像没有安全感似的死死抓住了我的手。


67

后来我们谁都没有提过入股的事情,韦斯莱把戏坊闭店了一段时间。


68

我再次见到他时是在重新开业的典礼上,大家都很开心,人潮汹涌。乔治眼尖的看到了我,靠着他傲人的身高将我从人群中提了出来。

我将弗雷德没有尝试的蛋糕递给他,经过多次改良后,我认为口感已经非比寻常了。

“尝尝吧,乔治。这可是我的新品。”

“我是弗雷德。”


69

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我就回到了家乡,我开了一家餐厅,雇佣了几个家养小精灵。别说,生意还真的不错。

我很少与魔法界联系了,自从大战之后,我感觉大家都蜕变了不少。我好像也找到了我真正想要的,我要成为最美丽的餐厅老板娘(挑眉)


70

乔治有时候会写信给我,附赠他们店里的新奇东西。我也会将我研发出的新菜品寄给他吃。

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他好好的,虽然我也明白,自从那件事之后,每一面镜子都成了他的厄里斯魔镜。

评论(8)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